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不配

我現在的心情很復雜。我愛他,是不爭的事實;他是我沒有血緣關系的二哥,也是事實。盡管如此,我們所作所為,在法律上依然可被稱為亂倫。

他的味道、他的體溫、他指尖傳來的溫柔、他柔軟的舌頭、他溫暖的懷抱、他給我的激情,我忘不了。

這一切,都只能是一場夢。那晚的事,就只能是一場夢。他終究還是會和她結婚,我依然要過我的生活。他說過,如果我能找到個我想要嫁的人,他會為我高興。

我才不要他為我高興。我希望他會不舍,我希望他會嫉妒。

我,忘了自己不配。

8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你爱他应该很深吧?

Xynthia said...

如果不深的話,何必要掙扎?

Yenny said...

你冇野丫嗎?

Unknown said...

嗯。。。我不懂,该说什么。。。
嗯。。我明白那种感受。
明知道没有结果,明知道最后会如何,甚至看到了即将会发生的事,可是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感。。感情从来都不是说理智就可以解决的问题。

当然可以很洒脱的说,发生了的事无需回头望,只是,要真正从心里抹除,不是容易的事,至少,不是目前可以做到的。

希望,时间可以治愈妳所有的不快。

古小玉 said...

唉。问世间情为何物?
祝你好运。

Xynthia said...

Yenny:
你見到我喇...覺得我有冇野丫?

A級女人:
謝謝你的造訪,我看過你的部落格,寫得很不錯。:)
我自認算是理智的人,無奈卻讓情感操控。我和他在這一刻的距離縱有千里,心卻依然系在他身上。他每一句對不起和祝福,都在我心上劃下傷口,而我依然得笑著裝瀟灑。

時間一定會治愈我,然后教我如何放下這個讓我如此深深愛著卻又傷害我的人。

古小玉:
如何,才能算是好運呢?

Chris said...

好久没来看你了,还好吗?

Xynthia said...

Chris,
怎么算是好,怎么算是不好呢?
你又過得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