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圣誕節

圣誕節,是個恩典的節日。理應是的。

從睡夢中醒來,我環顧四周。昨晚,跟我回來的,是澳洲過來渡假的混血小男生。我開始回想:他是朋友的表弟。我們見過兩次。他喜歡跟我聊天。我們去喝酒跳舞。我要他去找獵物。然后到底是我找他發泄,還是他找我發泄,我分不清楚。

他深灰色的雙眸,微微上揚的嘴角,寬厚結實的胸膛,一身古銅色的皮膚。我忽然發現我一般遇上的都是比較陽光型的男人:結實、黝黑、有著燦爛的笑容。

他送我回家,問我能不能請他喝咖啡,我笑說他年紀太小,他心有不甘地拉著我,叫我仔細端詳他的樣子到底有哪一處像個小孩子。我忍不住笑著說他這樣的行為就已經很小孩,但最終還是讓他進屋了。

他說他要為我按摩,我不置可否。他的手在我肩上,大腿緊貼著我的左右,他在我鬢邊輕聲問我舒不舒服,力道是否合適。我輕聲吟哦,借以表示那力道是剛好的。

他越來越貼近我,原本在我肩上按摩的雙手來到我的手臂。他說他不喜歡太瘦的女生,我知道我并不會太瘦。至少我覺得自己是標準的。他的頭枕在我肩上,身體貼著我裸露的背,雙手環著我。他用澳洲口音極重的英語跟我說他想要我,我笑著搖搖頭。我想我是喝太多了,否則我也許會推開他貼上我耳朵的唇,和緊箍著我腰部的雙手。也許。

他隔著我絲質的露背裝,緩慢地探索著我的身體。腰、下腹、大腿、臀部... 我不想抗拒,雖然我只是個不會高唱貞潔重要的淫娃,我也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放縱自己。我閉上眼睛回應他。關燈,我說。

熄了燈,我還是可以從窗外傳來的微弱燈光看到他的輪廓和表情。他在我體內抽插著的同時,也用他的手刺激著我其他部位。他根本不需要我引領他,就懂得如何讓我達到高潮。

望著空蕩蕩的床鋪,我以為他就這樣走了,像所有得到滿足的男人一樣。然后,我聽到廚房傳來聲音。套上寬松的T恤,我步出房間。

美式早餐:兩個 sunny-side up、腌肉、多士、烤豆、玉米片、牛奶,竟然還有果汁。

他一看到我,立刻笑開來。我從來不知道我廚房里有這些東西。看到我疑惑的眼神,他拿起桌上的鑰匙搖了一下:

“ There's a store downstairs. ”

5 comments:

Glenda Yap said...

oh so sweet~
会下厨的男人!

Yenny said...

唔知點解,每次我黑仔嘅時候,
我都會諗起你...
因為已經唔止一次我地同時遇到衰野...
不過你個圣誕好似唔錯,
至少好過我。

Chris said...

哇~ 春意荡漾喔~

Xynthia said...

HuiLing:
會下廚的男人,的確是很加分的。

Yenny:
你個圣誕又咩事?
係唔係又係你個死人咩...咩哥啊?
我咁都算好?

Chris:
呵呵,可惜春意不長久。
哈哈,你幾時再飛香港啊?

Chris said...

应该3月吧..